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部分处、科级干部赴花溪区检察院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16年06月27日 09:2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廉洁履职的良好氛围,6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部分单位处、科级干部100余人赴花溪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在花溪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在基地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图片展,进行了现场互动,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电影,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活动结束时,唐本文作了讲话,希望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既要敢于担当,认真履责,又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遵守党纪国法的自觉性,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在行为上追求道德高线,把牢党纪党规的底线,绝不触碰法律的红线。二要防微杜渐,以谨慎心对待小节,把握好初始关、节庆关、美色关、亲情关、权利关以及交友关。三要率先垂范,认真履职,保持清醒,严守纪律和规矩。

 


上一条:贵州省廉政理论研究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省属教育单位纪检监察干部演讲·知识竞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