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带队参加纪检委员培训会

2016年10月26日 15:18  点击:[]

    

     10月2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带领校纪委委员、各学院纪检委员以及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了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的纪检委员培训会。培训会由我校与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三所高校联合举办,并特邀省教育厅正厅级纪检监察专员罗润生同志主讲。

 

 

     培训会上,罗润生专员从“要正确定位,明细职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保持清醒,坚定信念,增强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要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增强做好工作的本领”“要改进作风,注重学习,增强队伍的整体素质”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对做好学校专兼职纪检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过培训,专兼职纪检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


上一条:高校纪检监察系统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贵州省廉政理论研究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