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制度建设|警钟长鸣|廉政要闻|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2023年04月28日 16:00 校纪委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五一”“端午”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学校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高度持续正风肃纪。继续把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要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紧盯重要节点纠治“四风”,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收受礼金,严禁违规滥发津补贴,时刻关注和防范“电子红包”等“四风”隐形变异问题。

二、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宣传教育,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督促检查,做好学校开学复课和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我校毕业生顺利返校复学。

三、强化监督执纪,严肃追责问责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立举报电话和邮箱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对节日期间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问责,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监督举报电话:83227014;监督举报邮箱:jiandu2011@gznu.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4月26日       





一审(校):杨黔东

二审(校):陈  新

三审(校):田  进





上一条:关于加强2023 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贯彻“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