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廉政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18年04月18日 09:43 校纪委 点击:[]

417日,我校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韩卉、刘肇军、徐晓光、乙引、银熙惠、唐本文、陈云坤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机关教辅单位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主持。

校纪委书记唐本文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省委集中反馈省地共管高校巡视意见会议精神,并代表校党委、校纪委总结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校党委书记韩卉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就2017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并通过印发2017年教育系统违纪违法违规典型案例、通报省地共管高校巡视反馈问题的方式开展了警示教育。

韩卉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完成好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作了讲话。韩卉指出,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正在形成并持续向好。但与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相比,成绩还是初步的,决不能有盲目乐观的心态和见好就收的念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必须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始终保持高度警觉。

韩卉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准确把握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政治要求,紧扣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政治建设首要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维护核心;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抓住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这个牛鼻子,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拿出恒心和韧劲,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抓出成效;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要求,在党的建设新布局、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中找准职责定位,遵循党章、牢记使命、忠诚履责。

韩卉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以奋发有为彰显价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推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严格执行监督执纪规则、不断强化自我监督之二 把纪委的权力关进笼子
下一条:严格执行监督执纪规则、不断强化自我监督之一 打铁还需自身硬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