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廉政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1日 09:05 校纪委 点击:[]


        514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就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要求。校领导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罗永祥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主持。



        会上,韩卉讲话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抓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从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需要,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大力推动学校健康发展的需要等三方面,充分认识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二要认真总结回顾,正确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要充分看到过去一年我校政治建设、党建工作责任制、基层组织建设、干部工作、党员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成效、师德师风建设、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任务等方面取得成绩,并正视存在的问题,增强改进工作的责任感与信心。三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坚持抓好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明晰责任,把压力层层传导落到实处;坚持抓好关键,把正风肃纪工作落到实处;坚持履职尽责,确保专责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肖远平指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及时传达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务实管用的举措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韩卉与各教学单位、机关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签署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通报各教学单位、机关教辅部门落实《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情况及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情况;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报告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安排2020年度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行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