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直教育单位纪检监察干部“两学一做”知识测试在我校举行

2016年04月07日 16:12  点击:[]

    4月6日下午,由省教育纪工委组织,我校纪委承办的省直教育单位纪检监察干部“两学一做”知识测试在我校举行。来自省直高校、厅属职业院校、厅属事业单位78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此次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测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知识。旨在通过“两学一做”知识测试,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基本要求,增强“四种意识”,提升业务能力。

    我校纪委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积极响应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提出的纪检干部“先学一步、先做一步”的号召,认真深入地开展学习活动。通过此次以考促学的测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监督执纪能力。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唐本文为求是学院师生党员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