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贵州省教育系统廉洁教育思政实践教学基地评审工作会在贵州师范大学召开

2024年01月12日 16:43 校纪委 点击:[]

2024年1月10日,贵州省教育系统廉洁教育思政实践教学基地评审工作会在贵州师范大学召开,由贵州民族大学、遵义市教体局等有关单位共7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参与评审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王晓红出席会议。

全省大中小学根据“已建设完成,能够实现廉洁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通融合,社会影响较大的各类基地、场馆、教学点”的遴选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截止会前,共收到《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廉园》《毕节市第一中学廉洁教育思政实践教学基地》等22家廉洁教育思政实践教学基地申报材料,其中高校组(含高职高专)15家,中小学组(含中职中专)7家。

会议要求,此次教育系统廉洁教育思政实践教学基地申报遴选工作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廉洁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通融合,强化全省廉洁教育思政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把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评审本着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深入开展,促进廉洁文化建设规范化和标准化的目的,立足于公正、客观、严谨的原则,严格对照评审参考标准打分,为全省教育系统评选出具有学习和建设价值的示范性廉洁教育思政实践教学基地。

会上,评审专家组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贵州省教育系统廉洁教育思政实践教学基地申报遴选的通知》中“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布局合理、成效显著”的要求,分别从组织保障、场地设施、管理机制、工作成效四个测评项目,按照测评标准,对各参评单位提交的资料认真审核、严格打分,并根据打分情况从高至低进行排名。

当日,评审工作在省教育厅的悉心指导和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鼎力支持与默契配合下圆满完成。


                             

一审(校):张心悦

二审(校):杨黔东

三审(校):田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杨楠到教务处走访调研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纪委:举办全省高校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微课程竞赛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