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出席全省教育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

2015年09月28日 13:02  点击:[]

    9月25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两个责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同志近期讲话精神,部署了全省教育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两个责任”工作。

    校党委书记韩卉、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出席主会场,韩卉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在会议上作交流发言。她说,贵州师范大学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上级党委、纪委的直接领导下,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加强廉政教育,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二是完善防范措施,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三是深化正风肃纪,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四是加大办案力度,坚决查处违纪案件;五是注重队伍建设,推进纪检部门“三转”。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唐本文深入职业技术学院课堂听课
下一条:学校组织全校中层干部到羊艾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