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全校中层干部到羊艾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5年09月25日 09:52  点击:[]

    9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副处以上干部到羊艾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刘肇军、蔡永生、徐晓光,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监狱的宿舍、食堂等场所,观看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听取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两名服刑人员分别讲述了自己的犯罪经历和思想改造的深刻醒悟,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利欲漩涡》。无论是两名服刑人员触及思想灵魂深处、令人自省不已的现身说法,还是专题片《利欲漩涡》引发的强烈震撼,犹如警钟长鸣于耳际,让人久久沉浸在深邃的反思之中。

 

 

 

 

    活动最后,校纪委书记唐本文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利用反面教材警钟长鸣,净化心灵,进一步打牢大家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我们一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二要保持清醒,拒腐防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要严格要求自己,经受住各种诱惑的考验;三要结合实际,认真查改。要结合“三严三实”教育,结合正在开展的四风自查自纠和党风廉政建设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仔细查找自己思想、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使这次教育活动真正达到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出席全省教育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
下一条: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 开创未来 我校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