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带队赴石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检查

2020年11月10日 16:37 校纪委 点击:[]


为进一步压实干部作风,持续巩固脱贫成果,11月5日至6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带队赴石阡县,对学校2020年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赵松带领第一检查组同志深入国荣乡周家寨村、龙井乡关口坪村,了解学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等情况,并分别召开工作座谈会,与村支两委交流座谈,了解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学校驻村第一书记章峰、杨光复分别就所在村相关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会上,检查组还针对学校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记录。

在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赵松对驻村干部用真情、见实效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带着使命扶真贫,带着感情真扶贫,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党员干部要切实扛起肩上的政治责任,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坚持廉洁为民,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统筹衔接的历史交汇期,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用具体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检查期间,赵松一行实地查看了周家寨村茶产业发展、关口坪村村内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校纪委副书记田进与第二检查组同志前往龙塘镇马槽溪村、老林村实地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张仁银、杨正南等同志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赵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赵松到相关单位督查新生入学准备工作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