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到相关单位督查新生入学准备工作

2020年09月30日 17:43 校纪委 点击:[]

9月30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带队到后勤服务集团和学生工作部,就迎接新生入学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校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相关同志陪同。



赵松认真听取了后勤服务集团和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迎接新生入学相关工作的详细介绍,以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批示精神的情况介绍,并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的具体做法。



赵松对后勤服务集团和学生工作部前期所做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新生入学工作存在一定困难,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落实好每一环节的工作,开展好新生入学系列活动,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赵松带队赴石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检查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