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年09月12日 21:30 校纪委 点击:[]

9月12日,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4楼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一届当选的7名纪委委员全体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纪委关于换届的有关文件精神;对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说明;酝酿通过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通过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并按照本次全会选举办法规定,推选总监票人、监票人。全会一致选举赵松同志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田进同志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赵松代表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纪委委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希望全体纪委委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理论业务学习、监督执纪问责、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做出表率;三是希望全体纪委委员紧紧依靠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员工,群策群力、扎实工作。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赵松到相关单位督查新生入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