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带队监督检查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

2021年01月12日 11:26 校纪委 点击:[]

窗体顶端

1月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同志带队到音乐学院对贵州省202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贵州师范大学考点考试工作开展相关监督检查。

 

在听取学校考试督察组负责人关于考试监督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赵松强调:面对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加之恶劣天气的影响,给考试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考试督察组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强化对考试过程重要环节、关键节点的监督,督促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遵守各项考试纪律,为考生营造“公正”、“公平”的良好应考环境。

校纪委、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第二纪检监察室李宁、张强陪同。

窗体底端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 校纪委书记赵松到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