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4:36 校纪委 点击:[]

4月16日,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猴场会议纪念馆、猴场会议会址。在讲解员深入细致的讲解下,党员同志通过聆听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幕幕生动影像,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不忘初心、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和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最后,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报道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典型做法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纪委:利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