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为体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06月19日 09:40 体育学院 点击:[]

为了让学生更加清晰地了解精准扶贫的方针政策和时代内涵主题要求,2021年6月1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赵松以“收官十三五,实现新跨越”为主题,在第九教学楼9210教室为体育学院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和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本科生讲授了《形势与政策》课程。



赵松从“回首十三五,步履蹒跚”“铸造新成果,势在必得”“展望新未来,扬帆起航”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我国在全面脱贫攻坚上所付出的心血与十三五带来的成就,全面分析建设美好未来的深刻时代内涵,从国家政策的倾向和势在必得的决心解析了我国复兴的时代潮流内涵。

赵松通过视频、图文相结合的讲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解我国在十三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阐述了何为中国速度、何为中国式发展,使同学们全面深刻了解了国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作为大国的独特风貌,在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支撑下不断开创先河,实现发展成果共享。

最后,赵松书记结合当代大学生应承担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对国家政策的学习、了解,不断丰富自我,把自身发展与国家发展牢牢结合在一起,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宏图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思廉明志·清风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建成开馆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赵松带领校纪委机关​干部赴四渡赤水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