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思廉明志·清风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建成开馆

2021年06月23日 14:47 校纪委 点击:[]

6月22日,我校“思廉明志·清风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开馆仪式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赵守盈、罗永祥、欧阳恩良出席开馆仪式。韩卉和银熙惠共同为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揭牌。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校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开拓性意义的时刻。开馆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松主持。



韩卉致辞并对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的建设和发展寄予厚望。她指出,文化的力量是无穷的,是民族生命力、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就是要在潜移默化中滋润人、教育人、塑造人,有效引导广大干部以史为镜,剖析成败得失;以案为鉴,汲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以廉为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使我们的党员干部有信念、有操守、有取舍,努力形成为民以实、处事以公、律己以廉的价值观。



她要求,校党委、校纪委要有计划地分期、分批组织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参观学习、接受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抓紧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到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争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成为能干事、干好事、不出事的优秀党员干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开馆仪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同志们在校纪委机关两位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



据悉,近年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校党委领导下,积极构建育廉、宣廉、促廉多维度廉洁文化建设体系,推动形成“研究+宣传+教育”的“大宣教”格局,努力营造崇廉尚廉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教育馆自今年初启动以来,得到了省纪委省监委、校党委的大力支持。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充分酝酿、精心谋划,学校办公室、基建处等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教育馆的顺利开馆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赵松带队监督检查花溪校区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赵松为体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