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带队监督检查花溪校区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2021年06月24日 17:18 校纪委 点击:[]

为确保学校安全工作责任落细落实,6月23日晚上,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同志带队深入花溪校区部分学院,开展校园安全监督检查。

赵松一行先后来到传媒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实地查看校园安全及学院值班值守情况,并向相关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监督检查情况,赵松要求,校纪委机关各内设机构要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不坚守岗位、不负责任、工作落实不到位等情况,严肃追责问责。

校纪委机关内设机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纪委:挖掘党史资源 打造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
下一条:我校“思廉明志·清风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建成开馆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