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为纪检监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5日 17:28 校纪委 点击:[]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6月2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同志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忠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主题,为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赵松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新时代四个重要历史时期的历史,并对纪检监察机关如何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化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职能定位作了深入阐述。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带头扛起“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在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强化能力和作风建设,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严之又严,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参加本次学习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赵松监督检查花溪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纪委:挖掘党史资源 打造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