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巡视贵州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工作

2022年04月21日 16:53 体育学院 点击:[]

419日下午,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第三批次正顺利进行。贵州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大学监察专员赵松到宝山校区巡视考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赵松主要了解了考试规则、考场纪律、考生成绩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到田赛、径赛场地慰问工作人员,肯定他们对考试所做的努力和付出。

赵松强调,要持续严格按要求抓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公平公正客观判罚,保障考试各环节工作规范、严谨、无漏洞,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帮助考生考出水平。

 


上一条:2022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第一协作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一行到我校交流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