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22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第一协作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2年04月24日 16:23 校纪委机关 点击:[]

4月22日,2022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第一协作组会议在我校召开。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陈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人民武装学院等5所成员单位的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领导和具体负责保密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贵州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松出席会议并致辞,校纪委副书记田进主持会议。



赵松对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长期以来对贵州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贵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去年作为首家组长单位所做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各成员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纪检监察机构保密工作的基本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国家安全、保密工作协作组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2022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第一协作组工作方案(讨论稿)》,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后,贵州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作为组长单位,将继续在省纪委省监委和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握好接力棒,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履职,谋划好年度工作,落实好每一项具体任务,与各兄弟院校协作组成员单位携手并肩、共同努力,用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的保密要求,高质量完成协作组年度工作。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赵松到部分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赵松巡视贵州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工作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