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纪委机关组织开展“守望不朽丰碑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09:42 校纪委 点击:[]

为追忆红色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精神洗礼、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校纪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学、向好处学,清明前夕,校纪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前往爱国教育基地——贵阳图云关红十字会救护总队遗址及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烈士英魂。

4月2日上午,党员干部们佩戴党徽,在烈士墓前肃立默哀,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题活动后,大家一致认为,活动让自己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 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全面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纪委:利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电话:0851—83227014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号-2 

 
你是第 位访客